1 2 3 4

-My Followers-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假期篇-04/11/2011

該說時間過得很快還是很慢??
快的話就是我即將上Form4了..~
慢的話就是現在還在11月, 因為我每天都在家做同樣的事..
上網 , 看電視 , 做補習功課還有看書..~
當然跟人信息是免不了的咯..o(∩_∩)o
每天在家突然很想念去學校..
哈哈..Sot了Sot了..XD
假期有出去的事就是---------->補習
補當然是補明年的科啦..
現在開始補的是ADDMATH..~
來來來 , 我來教你們第一課 1.1..~
Example : many-to-one relation , one-to-many relation......
大概就醬啦..~
現在到了讓我到現在都還不清楚的 1.2 .~
夠難的咯..!!
每個人都blur blur..~
可是如果做多練習應該就會了吼??
前天老師教到 1.3 了..
1.3 會比較容易..~
HaizZ..還真怕明年第一學期考試不及格..
到時真的很囧咯..~~~
其它科目也找到老師了..
好像還剩幾科沒找到..=)
再過①個月②⑥天 , 我就①⑥歲啦..~~
雖然到我明年生日還有10多個月..
但你們不要醬計較啦ok??
(*^__^*) 嘻嘻
我很少更新真是不好意思..><
因為假期我沒有東西寫 , 如果kick來就會想寫嚕..XD
就寫到這邊唄..❤
現在來看看我のblog出現了問題..
我也不懂做莫醬 , 不美了..T_T
我的chatbox上面出現了這個..→→→→→→↓





 還有就是我的 ' Back to top '變醬..↓↓↓

有誰能幫忙解決嗎??
有的話幫幫我..~
最後 , 自戀下..XD
前天補addmath回家.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