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-My Followers-

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假期篇 - 11/11/11

看看標題..~~
11月11日2011年..
真是個特別的日子..(很特別咩?XD)
哈哈..~
要寫什麽叻??Hmmm...
由於我答應過今天要update的 , 所以我就更新咯..=D
親愛的 , 看我說話算話..~(哈哈, 廢話一大堆)
尓......~~
我真的不懂要寫什麽噥..><
就隨便寫啦ok某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去美化我的部落格..~
換了黑白風格..~
看了好多的部落教程才改到的..
還沒美化我的部落格之前 , 曾向婷妹請教一些問題..~
她也很樂意地幫我..XD
哈哈..
之前很好奇做莫很多人都用美圖秀秀來設計自己喜歡的字啊, 等等什麽的..
可是我的美圖秀秀不能の? Zomok醬?
就去問婷妹..~
原來是我的美圖秀秀沒有update..~o(╯□╰)o
Haizzz...~~
然後就直接去update咯..~
update過後我就自己弄滑鼠那些..~
感覺好有成就感 , 哈哈..(sohai??)
想要design美美的部落格真的是得花心思的..~
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..~
還有還有..
之前本來想把chatbox隱藏去旁邊的, 可是因為遇到問題了就沒有放咯..~
我想換chatbox顏色叻..可是!!!!怎麼換??=.=
在美化部落格期間, 我把部落格鎖了..~
哈哈..~
就跟講我鎖了咯..~
沒想到也去鎖 , 當然她也要美化她の部落格..
過幾天后, 我叫先開..
她竟然說 :''你開我就開..''
我又回她說 :''你開我就開..'' (其實我還沒完全弄好的><)
哈哈..我把之前的SCM music player刪掉了..~
感覺是因為它弄到我的blog很慢去..~
就換去在角落的音樂播放器..~
那首歌你們聽過嗎??
鋼琴的..~
如果不是彈, 我也不會知道有這首歌..~
哈哈..謝謝你啦..=P
其實還有彈別的咯, 可是只能放一首..><
你還欠我一首你記得嗎?XD  ——> 夢中的婚禮
幾時還能聽到..? T_T
我自己有時候也有彈啦, 只是去教堂有時間才彈..~
可是我只會一邊手咯..=.=
兩邊手要練很久才會的吧??
你就厲害咯..Zzz..
好啦, 就寫到這兒咯..
88..~~
要努力消眼袋&黑眼圈了..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