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-My Followers-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KKの旅 ~ 第②篇

今天終於捨得寫第②篇了...
其實是懶惰寫啦..哈哈..
不好意思呢..=P
來來來.....進正題..~
有看第①篇的應該都知道這篇要寫的是我們去KKの第二天..~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早上 :
我們去哪裡吃了阿??我有失憶症,原諒我..o(∩_∩)o 哈哈
好像是去福源對吧??
忘了忘了..囧
吃完后我們就走去Wisma那裡等Bus去1Borneo..
然後我的女婿就幫忙拿票..
要謝謝他咯..
哈哈..Bus是10:30的..
然後到bus那邊的時候沒有看到男生們...
就打電話給我女婿問他們在哪裡..
他講'Starbuck'..我們聽到' Sabah ' ..=.=
冷不冷??=.=
Then我們就去Starbuck找他們,他們全部在的二樓..
我們一上去,每個人靜靜的..
做莫醬靜哦??Zzz..@@
算了算了..二樓只有我們的人耶..^^
爽..!!
Then我們又再去點水喝..~
很冷咯..=.=
Jacket又借我女兒..(不用緊, 媽媽犧牲下 , 女兒重要..=D)
我是不是很偉大?哈哈哈...
时间要到了 , 我们全部就下楼去bus那边..
嘛不是要等..@@
Bus終於來了..就上車咯..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到了1Borneo, 可能是因為還早的緣故 , 所以沒有什麼人..~
逛啊逛, 男生們當然又是去CC啦..=.=
Then我們女生也分開來走..
進到一件衣服店時,婉孜要試穿短褲..
我就去隔壁的試衣室拍照...哈哈哈..諾..↓↓↓
  
不止一張..哈哈..
過後,我就去鞋店..買了一雙鞋給妹妹..
哈哈..很好叻??XD
剛剛好付錢後, 男生打來問我們在那裡, 要跟我們一起走...
我問做莫叻?他們講這邊的CC熱到要死,也沒有他們要的東西玩..
就真的一起走咯..XD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下午:
全部人就去Sushi King吃..
這是我吃有史以來最便宜的一次→ RM19++
當然這不是全部人吃的價錢 ..這只是④個人吃的..
哈哈..><
然後就講④點多suria有戲看...
吃完sushi後就講要回旅館先才去Suria..
然後又在那邊等bus咯...
很慢叻.我腳很酸啊..(踩到檸檬?哈哈)
每個人一上bus就要倒了..全部要睡覺..嘻嘻..~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差不多到時間後 , 就坐Taxi去Suria..~
一到那邊就直接上第⑧樓訂票..(電影院)
我們看了Johnny English..↓↓↓

各位有時間可以去看這部戲..
好笑+好看..=D
看完後 , 我們又去game場了..
然後, 我和幾個朋友就去打包pizza回旅館吃..
哈哈..
吃不夠啊..=.=
就打電話order咯..
在等的期間, 我就先去沖涼..
然後在沖涼房裏面喊 : ''留②片給我就可以了..''
結果一出來看到留給我的, 直接沒有胃口..
哈哈..不懂做莫..
然後就拉婉孜跑去另一個房間玩..
她在那邊打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, 我就坐在那邊做慐呆..XD
打完後我們就會自己的房間了..
回到自己房間後還看電視..大概淩晨醬才睡..

就這樣到了第③天早上....·~
早上⑨點才起床, 準備下就去吃早餐..
吃完後就回旅館整理行李..因為van是①②點載我們回..~

好啦..就寫到這裏咯..不好意思skip很多..><''

更多照片請按以下のlink..: ↓↓↓
✿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304325306250735.93026.100000198056998&type=3 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