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-My Followers-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KKの旅 ~ 第①篇

今天 , 就來寫寫我們到亞比旅遊の事吧..=D
昨天我剛到家很累就還沒更新..

18/10
我們坐早上⑦點的van下去KK..
我很早就醒了 , 因為要準備下..
哈哈..那時候的心情是即興奮又緊張..
坐上自己車準備去bus station時, 才發現我錢包忘記拿..囧
又在跑上去拿, 當然免不了被罵の機會..
拿了之後就上車了..
到了bus station , 全部人都到了..只剩我..
哈哈..沒關係, 車還沒跑..XD
過後 , 全部到齊就出發了..
在車上的某某朋友忙著收旅館費..
①晚RM100 , 我們book了②間 (男女各一間) ..
我們睡②晚 , 所以一間是RM200..
好了好了 ,  不要算了 , 再算頭爆了..~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我忘了我們幾點到了 .. 不好意思蛤..
到了kk就直接去旅館- Cititel Express..↓↓↓

這張圖是google找的..

放好行李后的第一張照片就是 ↓↓↓

哈哈..過後我們就去centre point 逛了..
逛啊逛..還真是有點累了..
就到Starbucks喝一杯..
忘了叫什麽名的水 , 不過只記得是RM10++ ..
男生們已經在旅館了..好快..
以為他們會在cc玩到忘我..

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晚上我們就到Suria去吃火鍋..
我們叫了②set④人份的..
RM118 ①set..很貴是?
幸好沒有叫⑤人份的啊..
東西吃不完哦..
吃不完的被婉孜&佩珊 ' 掃 '完..厲害..=D
吃完後就去跑跑下 , 到⑨點就去看戲了..
我們第一晚看了一部戲 (忘記什麽名) , 不過我記得有robot的..
蠻不錯的..
看完后已經差不多12點了..
更慘的是沒有taxi回..=.=
就一路走回hotel..哈哈..
梳洗完後就看電視下才睡..
我..!!在第一天可以說是沒睡到..!!
半夜醒來②次..第一次是在三點多.. 第二次是⑤點多..
最後一次醒來已經是早上了, 而且還敲到頭..=.=
那個燈很kacao啊..........

到了第二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*我會寫在另一個帖子..名字會是 - KKの旅 ~ 第②篇 **

想看更多照片 , 請按以下のlink ↓↓↓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