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-My Followers-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更新了..=D

朋友们, 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..XD
你们有米有忘记我? ? (忘记我的就快来看看我..)
哈哈哈..~

现在我要存钱买电话, 因为我现在的电话(W705) 好像寿命不长了..~T.T
我想换Xperia Ray..~
很漂亮叻..*_*
我这里的价钱是RM900多..~
等我存到钱应该跌价了吧?? =DD
不过喉, 我老婆讲银幕好像很小沃..~
我没看过那个电话其实, 只是看到照片..~
真的很小哈?? ><''
我有几个朋友也是想买叻, 看来它的魅力很大..XD
但不清楚他们要买什么颜色啦..~
我是想要那个金色的..
就是这架..^^

看到我心痒痒..><
天啊..~你就撒下一些钱下来吧..~
最好准准跌在我家门口那种..XD
不多不少, RM1000够了..~
还有剩钱就等我用Poslaju寄回天上给你..XP
好啦..''电话篇'' 就是这样了..XD
反正现在最重要的就是——————存钱..~

现在来说说上个星期的事吧..^^
也没什么好写的, 因为放假我就是要做宅女的..=.=
不过上星期四去Saloon剪头发+拉头发..~
其实本来是剪溜海罢了的, 然后因为我头发分线太久, 所以如果剪的话会''开窗''..~
然后就拉咯..
我没有剪平溜海, 我剪斜的..
然后分线也是开比较旁边的了..
拉好 = 没拉..
原因 : 因为我之前头发本来就直的了..XD
然后拉头发是三天过后才洗头嘛是?
我其实不会算..~
如果算准准的话, 我是拜日下午2点才可以洗..~
可是我拜六晚上就洗了, 因为要去团契..~
你不可能要我头发油油酱去嘛kan? =.=
而且拜日早上要去外拍..~
我好像是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有外拍了..~
当然那时候的稚气是很明显的..XD
哈哈..~
还真期待昨天外拍的效果..
我发现..!!我坐下拍的时候的pose都差不多一样的..!!
我不懂怎样讲啦..><
等照片出来再给你们看..=P
那个拍照地方很多那种马来人咯..~ (根本就是=.= , 因为那里是马来人的kampung)
一直看, 害我有点不自然..><
拍到一半, 看到我朋友还有我朋友的朋友..XD
跟我朋友拍了几张..=D
还是一样拿到照片给你们看, 你们就懂是谁了..=D
我过几天就出门咯..(很兴奋叻)
当然还在马来西亚..=.=
所以在那之前应该会拿到照片..=)
就酱咯..
附上一张自恋照..XDD
看完后帮我NUFFNANG的广告..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